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債停牌一般停多久?新債停牌後投資者怎麼辦

      2023-01-10 17:07 錢袋子大小事

        新債停牌一般停多久

        1、如果漲跌幅達到20%停牌的,那麼需要30分鐘後交易;

        2、如果漲跌幅達到30%停牌的,那麼需要到14:57才能交易。

        新債的交易時間爲9:30-11:30,13:00-15:00。爲了防止新債的波動性過大,維護投資者的利益,設立了臨時停牌機制,停牌期間不能交易。

        新債停牌後投資者怎麼辦

        1、等待復牌:新債的停牌大多是暫時的,投資者可以耐心等待新債復牌,並在此之後根據自身投資需求繼續進行新債的買賣交易;

        2、復牌後賣出:若停牌時的價格達到了投資者的心理價位,投資者可以選擇在復牌後賣出新債,避免新債後續走低,造成虧損;

        3、復牌後繼續持有:若停牌時的價格未到投資者心理預期,且投資者很看好新債,投資者可以選擇繼續持有新債,等待交易時機。

        新債申購中籤是不是好事

        新債申購中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用戶提供一些盈利收益,算是一種好事,但也有可能是一種壞事,需要用戶結合市場行情走勢以及自身實際情況進行綜合性的研究。在熊中,股票會普遍下跌,用戶可以進行無市值頂格申購新債,提高一定的盈利收益,避開股票市場的風險性,這種情況下的股票打新是一種好事。新債中籤以後到上市交易,需要一段時間,一般爲一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內,用戶不可以賣掉該債券。在牛市股市中,股票廣泛上漲的情況之下,新債申購中籤產生的盈利,有可能比不上購買股票或是打新股票所提供的盈利,那麼會提升用戶的經濟成本,因而這種情況下的新債申購中籤不一定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