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貼現國債怎麼買?貼現國債購買方法

      2023-01-09 10:40 老白點金

        記賬式貼現國債是指券面上不設置利率,以低於債券面值的價格發行,那麼貼現國債怎麼買?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貼現國債怎麼買?

        記賬式貼現國債通過證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統發行和交易,因此如需購買記賬式貼現國債,需要先開通證券賬戶。證券賬戶支持線上線下開通,線上開戶登錄證券公司的官網或下載證券公司的APP,按提示操作即可。

        線下開戶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填寫相關的開戶申請書,簽署《證券交易委託代理協議書》,並開設資金賬戶,到銀行營業部辦理好資金第三方存管即可。開戶完成以後,投資者就可以下載開戶券商的行情交易軟件,在國債理財專區購買國債了。

        記賬式貼現國債是什麼意思?

        記賬式貼現國債是記帳式國債和貼現國債的結合,記帳式國債是無紙化國債,是通過計算機記錄的債券。貼現國債是以低於票面價格購買的國債,到期時以票面價值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