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債什麼時間申購中籤率高?打新債的技巧有哪些

            2023-01-10 17:03 小筆財經觀

              打新債什麼時間申購中籤率高

              一般來說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間打新債中籤概率相對較高,T日進行申購,T+2日公佈中籤結果。可轉債是上市公司集資的一種方法,它既具備債券的屬性也具備轉換爲股票的權利,推行T+0交易,按市場價格實時交易,不存在漲跌幅限制。

              打新債的風險

              1、打新債和買新股一樣,都是有破發風險的。轉股溢價率是考慮新債破發風險的重要指標之一,假如轉股溢價率過高,一般會增加跌破發行價風險,一般新債在溢價率5%之內比較正常,超出就需要慎重,以防資金被套住;

              2、打新債中籤後倘若棄購了,也是有處罰的。假如連續12個月之內3次中籤未全額繳款的話,用戶6個月不得參與新股、可轉債和可交換債的申購。

              可轉債發生破發的情況比較少,並不表示並沒有,用戶在申購之前都要做好迎接風險的準備,自然爲了防止可轉債發生破發,用戶可以選擇資信評級強的可轉債進行申購,此外中籤之後也別棄購,因爲突發情況棄購一次不礙事,可是不能超過3次。

              打新債的技巧有哪些

              1、中籤方法:打新債對股票賬戶市值是沒有什麼要求的,即便是初學者只需開戶就可以申購新債。但打新債的中籤率太低,均值在0.04%上下,因此提高新債中籤率至關重要。新債申購既沒市值要求也不需要提前繳款,因此用戶可以做到頂格申購,除此之外,新債中籤率與新債發行規模有一定關係,一般發行規模越大,中籤率也相對越高;

              2、選擇轉債的技巧:新債上市當日一般會有10%到30%的上漲幅度,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可轉債也存在着上市破發和債券毀約風險,因此購買新債需要注意債券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