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推特公司員工大規模辭職?馬斯克推特最新消息2022彙總

          2022-11-18 11:58 知鯨前沿觀察

            收購推特不久後,“鋼鐵俠”馬斯克在這家社交媒體上立刻推新規,不僅趕走了原來公司的所有高層,還要求推特員工要麼選擇適應公司新的“硬核”工作環境,要麼直接打包走人。

            但是,馬斯克在這件事情上似乎遇到了麻煩。據相關人士透露,由於選擇離職的人比馬斯克預期的要多,導致馬斯克不得不試圖說服推特員工留下來。

            馬斯克和推特員工的一個爭議焦點是遠程工作的問題。

            馬斯克早些時候曾表示他嚴格反對遠程工作,但在週四他發給推特員工的一份電子郵件中,他的態度有所軟化。他說:

            獲得遠程工作批準所需的全部條件是,你的經理負責確保你做出傑出的貢獻。此外,員工應該每月至少與同事進行一次面對面的開會。

            不過馬斯克也警告稱:

            任何謊稱向他們報告的人工作出色或某個特定角色必不可少的經理,無論是否遠程,都將從公司退出。

            在收購推特後不久,馬斯克對公司裁員一半,即大約3700名員工。本週三,馬斯克甚至要求推特員工正式聲明他們是否願意繼續在公司工作,這一承諾將包括“長時間高強度工作”。

            該表格僅包含一個選項:“是的”。並且馬斯克要求員工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五點前回復,任何未能在截止日期前接受該表格的人都會被告知他們將離開公司,並拿到三個月工資的遣散費。

            據相關人士透露,隨着截止時間的臨近,主要員工被召集到會上聽有關推特未來的建議。其中一位相關人士說,馬斯克還召回了部分被他遣散的推特前高管,並委託他們試圖說服員工留下來。

            許多推特員工本週諮詢了律師,以確定該怎麼做。該表格幾乎沒有包含有關遣散費的詳細信息,目前尚不清楚員工是否會獲得法律保護,從而允許他們保留既得股票獎勵或維持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