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割月份玉米期貨持倉限額是多少?需要注意這幾點

    2023-03-16 13:49 財經吾悟

      交割月份玉米期貨持倉限額是多少?

      交割月份玉米期貨持倉限額:在交割月份,經紀會員持倉限額爲3000手,客戶持倉限額爲800手。

      需要注意的是:

      當玉米期貨月份合約單邊持倉大於15萬手時,經紀會員該合約持倉限額不得大於單邊持倉的20%,非經紀會員該合約持倉限額不得大於單邊持倉的10%,客戶該合約持倉限額不得大於單邊持倉的5%。

      當玉米期貨月份合約單邊持倉小於等於15萬手時,經紀會員該合約持倉限額爲30000手,非經紀會員該合約持倉限額爲15000手,客戶該合約持倉限額爲7500手。

      根據不同期貨品種的具體情況,分別確定每一品種每一月份合約的限倉數額。某一月份合約在其交易過程中的不同階段,分別適用不同的限倉數額,進入交割月份的合約限倉數額從嚴控制。採用限制會員持倉和限制客戶持倉相結合的方法,控制市場風險。套期保值交易頭寸實行審批制,其持倉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