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手炒期貨需要注意什麼?有這幾個問題

      2023-03-13 14:58 投資點金手

        新手炒期貨需要注意什麼?

        1、切忌重倉或滿倉

        重倉或滿倉是交易者操作交易過程中的大忌,因爲沒有誰敢說自己的判斷百分百是正確的。如果倉位偏重,一旦出現跟交易相反的大幅波動行情,那麼極有可能造成爆倉。

        2、善用免費模擬帳戶

        期貨新手要有耐心,一步一步地走,不要急於開立真實的交易賬戶,投資者可以先嚐試模擬賬戶的體驗,然後再開真實的交易賬戶。

        3、做好止盈止損

        每筆交易前都要做好計劃,比如這次開倉是做日內短線還是波段,或者是中長線,開倉後就相應的設置止損止盈,千萬不要盲目下單,也不要抱有僥倖心。

        4、量力而爲

        期貨投資者必須瞭解資金的管理,最大限度地發揮資金的效益,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自不量力的操作,最終導致失敗。

        5、正確對待盈虧的心理

        做期貨心態一定要好,不要看到一點波動就一驚一乍的,如果沒有一顆賺錢的大心臟,無論你技術再好也都賺不大錢,不管盈虧都不要看賬戶的數字,而是看行情的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