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期貨交割品種要求是什麼?適不適用於倉庫和廠庫標準倉單交割

          2023-03-05 14:40 財經焦點說

            蘋果期貨交割品種要求是什麼?

            1、一等及以上等級質量指標且果徑≥80mm的紅富士蘋果;

            2、紅富士蘋果的質量容許度≤20%,果徑容許度≤5%,可溶性固形物≥12.5%;

            3、紅富士蘋果的蟲傷計入質量容許度,質量沒有達標不納入交割範圍。另外蘋果商的磨傷、碰壓傷、刺傷不合格果之和佔比不做任何要求。

            蘋果期貨適不適用於倉庫和廠庫標準倉單交割?

            全都適用。不管是倉庫標準倉單交割方式還是廠庫標準倉單交割方式,蘋果期貨都是適用的。蘋果期貨標準倉單分爲倉庫標準倉單和廠庫標準倉單,蘋果期貨倉庫、廠庫、交割服務機構及相關升貼水由鄭商所確定並公佈,鄭商所可以視情況對蘋果期貨倉庫、廠庫、交割服務機構及相關升貼水進行調整。

            標準倉單交割是指賣方將相關商品標準倉單轉移給買方以完成實物交割的交割方式,根據標準倉單開具主體的不同,才把標準倉單交割可以分爲倉庫標準倉單交割和廠庫標準倉單交割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