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期貨臨近交割月保證金怎麼調整?各交易所一覽

    2023-03-02 14:57 小宋財經有料

      蘋果期貨臨近交割月保證金怎麼調整?

      蘋果期貨臨近交割月保證金調整:交割月前一個月第16個日曆日至交割月前一個月最後一個日曆日期間的交易日10%,交割月份20%。

      其他幾大交易所臨近交割日期保證金調整:

      上期所(所有品種):交割月前第一個月的第一個交易日起10%,交割月份第一個交易日起15%,最後交易日前兩個交易日起20%。

      大連商品交易所(所有品種):交割月份前一個月第十五個交易日10%,交割月份第一個交易日20%。

      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交割月前第一月的第一個交易日起10%,最後交易日前兩個交易日起20%。

      中金所(國債期貨),兩年期國債(TS)交割月之前的兩個交易日結算時起1%,5年期國債(TF),交割月之前的兩個交易日結算時起2%,10年期國債(T)3%.

      注:按規則執行的交易保證金標準高於上述標準的,按較高標準執行。

      除了臨近交割期,交易所有權根據其他市場情況調整期貨保證金標準,比如連續出現漲跌停板、遇法定長假、交易所認爲市場風險明顯增大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