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手續費雙向收取是什麼意思?期貨手續費怎麼收取

          2023-03-08 14:33 見錢眼開老李

            期貨手續費雙向收取是什麼意思?

            期貨手續費雙向收取的意思是開倉和平倉都會收取手續費。

            期貨是由開倉和平倉共同組成的,這種入場和出場都會收取手續費的方式就是雙邊手續費。比如玉米期貨的手續費按照固定金額每手六元來收取,這個時候開倉買入一手玉米期貨需要繳納六元的手續費,賣出平倉又需要支付六元的手續費,這樣交易一手玉米期貨一共就需要十二元的手續費。

            手續費計算公式爲:期貨賬戶手續費=交易所手續費+傭金,其中交易所手續費是交易所收取的,統一由交易所制定,而傭金是期貨公司進行收取。

            不同品種手續費不一樣。相對大的實力強的期貨公司手續費低一些,而一些小的期貨公司略高,不同地區,不同期貨公司收取的手續費也是不一樣的。

            另外,手續費也會因客戶資金量的大小、交易量多少而不同,資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萬的客戶,期貨公司也會適度降低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收取方式:

            1、按手數

            即一手多少元。對應計算公式爲:N手某期貨合約手續費=固定手續費×N手。

            如白糖合約爲3元/手,那麼一手白糖的手續費就是3塊錢。

            2、按照成交金額的比例

            一般都是萬分之多少。對應計算公式爲:N手某期貨合約手續費=開倉/平倉成交價×交易單位(合約乘數)×手續費費率×N手。

            以螺紋鋼舉例,螺紋鋼的手續費是成交金額的萬分之一,假如螺紋鋼的價格是4000元,那麼一手螺紋鋼的手續費=4000*1*10*0.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