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籽粕期貨有夜盤嗎?什麼時候交易

      2023-03-06 14:49 小蔡看財

        菜籽粕期貨有夜盤嗎?

        菜籽粕期貨有夜盤交易,時間爲21:00至23:00。日盤交易時間爲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

        菜籽粕期貨於2012年12月28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正式上市,代碼RM,合約交割月份是1、3、5、7、8、9、11月,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

        菜粕是油菜籽榨油後的副產物,一般呈黃色或淺褐色,形狀爲碎片或粗粉末並夾雜小顆粒。菜籽粕的粗蛋白含量36%左右,氨基酸含量高,蛋氨酸、賴氨酸含量也較高,根據菜籽粕中芥酸和硫代葡萄糖甙含量不同,通常將菜籽粕分爲普通菜籽粕和“雙低菜籽粕”。

        菜籽粕的用途主要是作爲飼料蛋白原料,在水產飼料中使用最爲廣泛,還可用來生產有機肥料。經過脫殼脫毒處理的菜籽粕還可提取菜籽蛋白,用來製作醬油或用作食品添加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