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期貨交割價格怎麼定的?交割成本怎麼計算

    2023-03-05 15:07 財經大眼

      蘋果期貨交割價格怎麼定的?

      蘋果期貨合約的交割基準價爲該期貨合約的基準交割品在基準交割計價點或基準交割倉庫散果出庫時汽車板交貨的含稅價格(不含包裝物)。

      蘋果期貨的基準交割品應該是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 鮮蘋果》(GB/T 10651-2008,以下簡稱《蘋果國標》)一等及以上等級質量指標且果徑≥80mm的紅富士蘋果。其中,果徑容許度≤5%,質量容許度≤20%(蟲傷計入質量容許度,磨傷、碰壓傷、刺傷不合格果之和佔比不做要求),可溶性固形物≥12.5%。

      蘋果期貨交割成本怎麼計算?

      蘋果採用集中交割時的交割結算價,應該爲期貨合約最後交易日(包含該日) 前10個交易日交易結算價的算術平均價。集中交割是指交割配對在最後交易日閉市後集中進行的交割模式,是倉庫交割方式的一種。採取集中交割可以有效避免交割違規,爲賣方提供增值稅發票和買方籌措貨款留下充足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