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乙二醇期貨的交易規則是什麼?怎麼交易

      2023-03-06 14:53 學習筆記財經站

        乙二醇期貨的交易規則是什麼?

        1、T+0

        乙二醇期貨是T+0交易機制,當天開倉當天就可以平倉,並且對開倉次數沒有限制,這種交易機制爲短線交易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易機會。

        2、保證金

        交易者只需按乙二醇期貨合約價格的一定比率交納少量資金作爲履行期貨合約的財力擔保,便可參與買賣。

        3、強制平倉規則

        客戶持倉交易風險度超過了某數值(如150%),期貨公司會要求客戶追加部分保證金,如未在時間內追加,期貨公司有權利對客戶持有的倉位進行強制平倉,由此產生的交易盈虧將全部由客戶自己承擔。

        4、到期交割

        期貨合約到期時,交易雙方通過該期貨合約所載商品所有權的轉移,了結到期未平倉合約,有現金交割、實物交割兩類。

        乙二醇期貨合約有一個最後交易日,個人交易者在合約最後交易日前必須平倉,機構交易者如有交割資質,可繼續持倉到商品交割日,進行實物交割。

        現金交割是指合約到期日,覈算交易雙方買賣價格與到期日結算價格相比的差價盈虧,把盈虧部分分別結算到相應交易方,期間不涉及實物交割。

        實物交割是指合約到期日,賣方將相應貨物按質按量交入交易所指定交割倉庫,買方向交易所交付相應貨款,履行期貨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