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對衝平倉是什麼意思?對衝平倉和強制平倉的區別

        2022-09-25 10:05 微聊財經圈

          對衝平倉是什麼意思?

          對衝平倉是指通過一筆與建倉時方向相反、數量一致的交易來結束投資。

          在期貨的交易中,平倉的方式分爲對衝平倉和履約平倉,由於交易所對投資者的交割資質有要求,且大部分投資者沒有履約的能力,因此多數投資者都以對衝平倉來結束投資。

          平倉可分爲對衝平倉和強制平倉。

          對衝平倉是指投資者持有的期權部位由其交易方向相反,交易數量相等的相同期權對衝的期權合約了結方式。對衝是指通過賣出(買進)相同交割月份的期貨合約來了結先前所買進(賣出)合約。平倉是指交易者買入或賣出與其所持期貨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貨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爲。

          期貨的術語,除了賣出平買入的倉外還有一種情況是買入平賣出的倉,因爲期貨的交易中可以賣出你沒有的貨物,比方說你現在帳面上什麼也沒有,但是有買家要100單位的貨物,你覺得開價可以,就可以賣給他(雖然你沒有)以後你看到有賣家出價還可以(當然是你能賺錢)就可以買來平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