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棉紗期貨的交割方式是什麼?廠庫倉單註銷及交收流程

    2023-03-06 14:57 呆鳥財經社

      棉紗期貨的交割方式是什麼?

      棉紗期貨的交割方式是“廠庫+倉庫”交割,上市初期以廠庫交割爲主,倉庫交割是備用。棉紗廠庫最遲應在合約交割月最後交易日前三個交易日下午3時前提交倉單註冊申請。申請註冊時必須提供交易所認可的銀行履約保函、現金或交易所認可的其他支付保證方式。

      廠庫倉單註銷及交收流程:

      1.客戶註銷倉單通過會員向交易所提交倉單註銷申請,交易所交割部門則開具《提貨通知單》;

      2.自交易所開出《提貨通知單》之日起的10個工作日內,《提貨通知單》的持有人憑《提貨通知單》到廠庫辦理提貨事宜;

      3.棉紗廠庫商品出庫時,廠庫向貨主提供《產品質量證明書》和《產品出廠檢驗報告》,重量驗收是由提貨人與廠庫共同實施的,以廠庫檢重爲準,足量出庫。質量驗收以出廠檢驗報告爲準,不用另行驗收;

      4.棉紗廠庫商品出庫複檢:重量異議應在貨物出庫前或交貨時提出,質量異議應在貨物出庫前提出。異性纖維含量異議可在貨物出庫前提出;也可預留樣品,保留申請複檢的權利,並在貨物出庫之日起30個日曆日內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