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錫期貨一手是多少噸?錫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3-03-06 14:54 小股解財經

          錫期貨一手是多少噸?

          錫期貨一手是1噸。

          錫期貨是以錫爲交易物制定的標準化商品期貨合約,上市交易所是上期所,交易代碼是SN,合約月份是1-12月,交易單位是1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0元/噸,交割單位是2噸。

          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和夜盤21:00-次日凌晨1:00。

          錫是一種有銀白色光澤的的低熔點的金屬元素,在化合物內是二價或四價,不會被空氣氧化,主要以二氧化物和各種硫化物的形式存在。

          錫的用途主要集中在錫化工、錫焊料、馬口鐵等領域:一是用於製造鍍錫薄板,如作爲食品和飲料包裝材料的馬口鐵;二是在電子工業中用作錫焊料,起着機械連接、電連接和熱交換等作用;三是錫化合物可用於陶瓷的瓷釉原料、印染絲織品的媒染劑、塑料的熱穩定劑以及殺菌劑和殺蟲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