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23油脂期貨行情:上方尚存壓力位 短期油脂預計維持震盪

      2023-02-23 13:57 老白點金

        基本面及市場信息:

        1、芝加哥交易所大豆期貨截至收盤,5月合約下跌7.5美元,報1536.5美分/蒲式耳。豆粕期貨截至收盤,5月合約下跌3.6美元,報478美元/短噸。豆油期貨截至收盤,5月合約上漲0.06美分,報63.01美分/磅。洲際交易所加拿大油菜籽期貨截至收盤,5月合約下跌0.2加元,報831.7加元/噸。

        2、馬來產量:UOB:沙巴產量幅度爲-4%至-8%;沙撈越產量幅度爲-9%至-13%;馬來半島產量幅度爲-4%至0%;全馬產量幅度爲-3%至-7%。

        3、據數據顯示,馬來西亞將3月份毛棕櫚油的出口稅維持在8%,但將3月份的參考價從2月份的3893.25林吉特/噸下調至3710.35林吉特/噸。

        4、截至2月20日18:00,DMO爲196032噸,佔45萬噸分配總量的43.56%。

        短期思路:

        油脂在高位震盪,上方壓力位難以突破,國內表現平平並未有超預期的消費表現棕櫚油庫存高位菜油庫存累增速度明顯豆油或有儲備流出在上方形成壓力。

        豆菜粕震盪稍有回落,國內部分壓榨廠因漲庫停機,需求疲軟的壓力開始顯現,但是國內大豆庫存底,外盤價格高企給予一定支撐,短期維持窄幅震盪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