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棕櫚油期貨有交易權限嗎?有哪些開通條件

        2023-03-12 14:26 財富自由小鹿

          棕櫚油期貨有交易權限嗎?

          棕櫚油期貨是特殊期貨商品,有交易權限,想要開通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資金要求:申請日前期貨賬戶的可用資金連續5個交易日不低於10萬元;

          2、交易經歷:累積10筆商品期貨成交記錄或20筆仿真交易記錄;

          3、知識測試:通過期貨基礎知識考試,分數不低於80分;

          4、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貨的交易的情形。

          注意:如果近一年內期貨賬戶具有累計不少於50個期貨的交易記錄,可以免考試、驗資,直接線上申請開通。

          豁免開通:投資者之前已具有金融期貨、原油期貨、任意一種特定品種和商品期權的交易權限,或者具有50ETF、300ETF股票期權的交易權限,可以直接通過豁免的方式辦理開通,不需要滿足資金門檻和考試等條件。

          棕櫚油是一種熱帶木本植物油,是世界上生產量、消費量和國際貿易量最大的植物油品種,與大豆油、菜籽油並稱爲“世界三大植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