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二期貨一手多少噸?豆二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3-03-12 14:22 頭號艙的大咖

        豆二期貨一手多少噸?

        豆二期貨一手是10噸。

        豆二期貨指的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黃大豆2號期貨,代碼是B,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最後交易日是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是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交易時間:日盤交易分三個交易小節,第一節9:00-10:15、第二節10:30-11:30、第三節13:30-15:00,夜盤交易21:00-23:00。

        大商所在2002年3月把大豆期貨拆分爲以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物的黃大豆1號期貨和以進口轉基因大豆和國產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物的黃大豆2號期貨。黃大豆2號期貨合約採用的是以油脂用大豆標準爲藍本、以粗脂肪含量爲定等指標榨油用大豆指標體系。

        大豆屬一年生豆科草本植物,別名黃豆,作爲油料作物,大豆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植物油和蛋白餅粕的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