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棕櫚油期貨開戶條件是什麼?需要滿足這幾點要求

          2023-03-12 14:27 茄子侃財經

            棕櫚油期貨開戶條件是什麼?

            棕櫚油期貨屬於國內商品期貨市場中的特殊品種,需要滿足一定條件後才能開戶。

            1、交易經歷:近三年具有累積10筆以上商品期貨的交易記錄,或者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期貨仿真止交易記錄。

            2、知識測試:通過中國期貨業協會的知識測試,分數不低於80分。

            3、資金要求:期貨賬戶可用資金餘額連續5個交易日不低於10萬元。

            豁免條件:若近一年內有累計50個交易日的交易經歷,可直接申請開通,無需驗資。

            棕櫚油期貨是我國大商所上市的期貨品種,交易代碼爲P,最小變動價位爲2元/噸,漲跌停板幅度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棕櫚油期貨的交易門檻還是相對較低的,適於一般大衆投資。同時,交易所收取的棕櫚油期貨手續費也不高,爲投資者提供了更多的投資機會,按照棕櫚油的最小變動價位2元/噸計,變動一個價位,投資者每手棕櫚油的價值變動20元,而買賣一手費用不超過12元,加上期貨經紀公司的手續費後,看對方向的投資者都有利可圖。

            另外,國內棕櫚油需求旺盛、經營企業衆多,將爲棕櫚油品種流動性不斷增強提供有利條件。

            不過,由於棕櫚油價格影響因素較多、波動較大,投資者面臨的投資風險也較高。對於棕櫚油期貨品種,投資者應特別關注東南亞颱風、地震等天氣和地質災害情況,防範突發因素帶來的市場風險,同時做好資金管理,控制相應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