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買賣技巧有哪些?怎麼做期貨

        2023-03-09 14:23 財經焦點說

          期貨買賣技巧有哪些?

          一、善用模擬賬戶

          投資者的主要目的是測試平臺的穩定性、熟悉開平倉操作以及驗證自己的交易方法。

          二、設置止損止盈

          設置止損後,無論市場如何劇烈的波動損失就是那麼多,不會再增加,這樣便可以很好的保存好實力。

          止盈的目的是因爲市場不會按照投資者的想法走,不及時設置止盈,之前賺的錢可能會全部輸掉。

          三、交易要有計劃

          期貨投資之前有必要對各種情況作充分而全面的評估,制定投資計劃。甚至在最理想的情況下賺多少,最嚴重的情況下虧多少,都應事先計算好。除非執行之前,市場有重大突發性因素出現,否則不應輕易改變計劃。

          四、不做拿不準的交易

          當感到期貨的走勢不夠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時,以不沾爲宜。如果自己感到沒有把握,不如什麼也不做,耐心等候入市的時機。如果已經開盤,大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時,不如平盤離場。

          五、緊跟市場消息

          期貨市場是一個非常敏感的交易市場,所謂見微知著,見風即雨,是投機者的心理反應。從盈利的目的出發,必須跟着市場走。在聽到好消息時立即買入,一旦消息得到證實,便立即賣出。反之亦然在壞消息傳出時,立即賣出,一旦消息得到證實就立即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