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紅棗期貨有夜盤嗎?什麼時候交易

          2023-03-14 14:18 小股解財經

            紅棗期貨有夜盤嗎?

            紅棗期貨沒有夜盤交易,日盤交易時間爲交易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

            紅棗期貨於2019年4月30日起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品種是乾製紅棗,交易代碼是CJ,合約交割月份是1、3、5、7、9、12月。

            紅棗期貨交割物是灰棗,採用倉庫交割,倉單類型爲非通用標準倉單,交割單位設計爲5噸。

            紅棗又名大棗,是鼠李科棗屬植物,成熟後變爲紅色。紅棗的應用價值高,可細分爲食用價值、藥用價值、園林價值、生態價值和其他價值。食用價值體現在棗提供的熱量與小麥、稻穀和豆類相當,故紅棗也被歸爲木本糧食之一;生態價值體現在棗樹耐乾旱、耐鹽鹼。

            紅棗產業鏈分爲四個環節,分別是上遊原材料生產、中遊貿易加工、下遊銷售及終端消費。總體來看,紅棗產品加工水平較低,紅棗產業鏈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