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春節期間基金有收益嗎?基金在節假日爲什麼沒有收益

    2023-01-04 11:47 123財經看點

      2023春節期間基金有收益嗎

      2023年春節期間貨幣型基金、債券型基金有收益,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數基金、ETF基金、LOF基金等沒有收益。過年是法定節假日,法定節假日基金是不交易的。

      基金在節假日爲什麼沒有收益

      1、購買股票基金:由於節假日股票市場沒有交易,投資這類股票的基金自然不會造成回報;

      2、還沒確認份額:基金買入不意味着裏邊確認份額,僅有確認份額纔可以有收益,比如星期五下午三點後買進,要下個星期一才能夠確認份額;

      3、基金短期內發生昨日收顯示爲“0”也有可能:說明更新的淨值與上一個交易日相比沒有變化,用戶可以在匹配基金的詳細頁面上查看過往淨值;

      4、未披露:例如,貨幣基金節假日造成的收益將在節假日結束後的第二個自然日披露,所以節假日顯示收益是零。

      基金買跌不買漲是什麼意思

      基金買跌不買漲就是指投資者在買基金時,只買處在下跌趨勢的基金,不買處在上升趨勢的基金,這類投資對策一般出現在定投當中。在基金下跌的過程中,投資者買入可以獲得更多持有份額。在基金下跌的過程中,投資者不斷的買入,可以通過提升持倉份額,減少其持倉成本,使風險分散,等到相對較高的位置售出,可以得到比較大的收益,但在增長過程中買入,也會提高投資者的交易成本,同時也存在一定的高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