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農開發什麼時候上市的?新農開發屬於什麼行業?(2022/8/19)

            2022-08-19 13:51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新農開發股票,公司全稱是新疆塔裏木農業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疆,成立於1999年4月23日,從事農牧飼漁,於1999年4月29日上市,證券類別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h600359。

              網上發行日期是1999年3月29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3.86元,總共發行90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3.47億元,發行市盈率達17.09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3.33億元。1999年4月29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6.01元,收盤報6.01元,最高可達7.39元,換手率爲6.01%。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業務爲種子加工及銷售、棉漿化纖、乳製品及甘草製品業務。其中,種子加工業務是公司主要利潤來源。種子加工及銷售主要通過控股子公司塔河種業開展;棉漿化纖業務主要通過全資子公司新農化纖開展;乳製品業務主要通過控股子公司新農乳業開展,主要經營業務奶牛養殖、原奶收購、液態乳以及奶粉等乳製品的生產銷售;甘草製品業務主要通過控股子公司新農甘草開展,主要經營產品甘草浸膏、甘草浸膏粉等。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一是科研優勢。公司擁有自治區級企業技術中心—塔河種業研發中心,擁有中高級科研人員33人,其中高級15人,中級9人。公司採取自主研發、合作開發級課題招標等方式,多渠道進行品種研發,通過多年努力公司現有自主研發品種40個。二是良繁優勢。公司擁有標準化的種子擴繁生產基地37000畝,實施標準化、規模化的種子擴繁流程,在種子擴繁過程中嚴格按照“三圃”良繁要求嚴格進行良種繁育工作,嚴格原原種、原種、大田用種三級良繁程序,堅持科學測土配方施肥,實行統一化、標準化、程序化良繁生產管理,確保種子擴繁生產質量。三是品牌的優勢。公司“塔裏木河”牌系列產品先後評爲“新疆名牌”產品、質量信得過產品,“塔裏木河”商標更是評爲“新疆著名”商標,品牌榮譽的獲得與公司始終堅持以“質量謀生存、質量謀發展”,堅定不移的實施“良種良法”一起推的生產經營理念密切相關。通過深入到各縣市、鄉村進行宣傳,使公司“塔裏木河”牌產品深入民心,贏得農戶的信賴。

              新農開發2021年公司ROE:8.1%,ROA:2.53%,毛利率25.38%,淨利率6.62%;每股收益0.11元。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淨利潤4681.59萬元, 同比增長104.61%;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8.69%,毛利率45.46%,每股收益0.12元。

              所屬概念:

              農牧飼漁 農業種植 乳業 土地流轉 鄉村振興 新疆板塊 預盈預增

              新疆塔裏木農業綜合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國農業產業化重點企業,凝聚着359旅不朽之魂,致力於綠洲生態農業。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