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拖股份股票價格是多少 8月12日一拖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一文幫你梳理

          2022-08-13 16:02 战神GPK777

            截至滬深股市收盤,滬指下跌0.15%,收報3276.89點;深證成指下跌0.44%,收報12419.39點;創業板指下跌1.13%,收報2690.83點。

            農業機械包括全系列輪式和履帶拖拉機產品及鑄件、鍛件、齒輪、變速箱、覆蓋件等關鍵零部件研發、製造和銷售,公司拖拉機產品主要用於農業作業;動力機械產品包括排量從2L到12L、功率從10KW到280KW的非道路用柴油機以及與之配套的噴油泵、噴油嘴等部件,產品以爲拖拉機、收穫機械等農業機械配套爲主,也可爲工程機械、低速車輛、船用機械、發電機械等提供配套。8月12日訊息,一拖股份3日內股價上漲1.79%,市值爲119.22億元,漲0.28%,最新報10.61元。

            所屬數字鄉村農村電商概念共有23支個股,上漲1.22%,漲幅較大的個股是友阿股份(漲幅10.05%)、貴廣網絡(漲幅4.59%)、司爾特(漲幅2.8%)。跌幅較大的個股是德生科技、創意信息、芭田股份。

            從營收入來看:

            2022年第一季度,一拖股份公司營業總收入42.49億,同比增長30.78%;毛利潤爲6.91億,淨利潤爲4.51億元。

            在所屬數字鄉村農村電商概念2022年第一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新洋豐、芭田股份、司爾特、雲圖控股、德生科技等7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富邦股份位於20%-30%之間;農產品、貴廣網絡、一拖股份等3家位於10%-20%之間;深糧控股、神州信息、ST大集、新大陸等12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