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糧油米麪相關概念股有哪些(8月13日)

    2022-08-13 15:35 战神GPK777

      糧油米麪相關概念股有哪些?

      金龍魚:8月12日收盤消息,金龍魚5日內股價下跌2.25%,今年來漲幅下跌-36.97%,最新報47.09元,跌0.02%,市盈率爲61.96。

      8月12日消息,金龍魚主力淨流出1970.79萬元,超大單淨流出650.8萬元,散戶淨流入1811.4萬元。

      自2020年10月上市以來,有“油中茅臺”之稱的金龍魚股價持續走高。金龍魚表示,一方面,飼料原料銷售已恢復正常;另一方面,疫情期間家庭消費的小包裝產品銷量有所增長,利潤率相對較高,覆蓋了餐飲銷量下滑的影響。糧油米麪爲民生產品,農產品屬性強,與調味品行業相比毛利率較低且盈利波動性較大。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金龍魚股價下跌14.72%,最高價爲55.55元,當前市值爲2553.03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