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光催化概念股一覽(7月19日)

        2022-07-19 11:26 战神GPK777

          光催化概念股有哪些?

          雙良節能(600481):

          7月19日消息,雙良節能5日內股價上漲3.56%,最新報17.83元,成交量19.32萬手,總市值爲291.28億元。

          2022年第一季度,雙良節能公司營收同比增長299.5%至17.34億元,雙良節能毛利潤爲3.22億,毛利率18.55%,扣非淨利潤同比增長638.43%至1.01億元。

          公司可提供商業樓宇空氣淨化、智能樓宇空氣淨化、智能廚房環保等系列方案,還特別制定公共建築空氣環境品質提升解決方案,以靜態極米陽光量子光催化塗層全覆蓋配合動態全方位實時氣流淨化,持續高效清除室內PM2.甲醛以及微生物等室內空氣環境污染物。

          近30日股價上漲26.51%,2022年股價上漲42.62%。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