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瀚新材怎麼樣?新瀚新材有哪些亮點,股民必看(2022/8/11)

        2022-08-11 20:28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新瀚新材股票,公司全稱是江蘇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江蘇。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的研發與技術服務能力、產品質量、穩定供貨能力等獲得了客戶的充分認可。公司與SOLVAY(索爾維)、VICTREX(威格斯)、EVONIK(贏創)、IGM(艾堅蒙)、SYMRISE(德之馨)及久日新材等國際知名化工集團或境內外上市公司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新瀚新材2021年公司ROE:11.77%,ROA:8.48%,毛利率32.01%,淨利率19.38%;每股收益1.03元。

          新瀚新材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9905.95萬元,同比增長15.56%; 毛利潤爲3581.57萬元,淨利潤爲2326.84萬元。

          6月內總共有1家機構對新瀚新材進行評級。其中1家持買入,家繼續增持,家持中性態度,家報減持,家持賣出態度,總體評級係數爲5分,根據綜合評級結果給予新瀚新材股票“買入”評級。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