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得利斯是什麼行業的?得利斯主營業務是什麼,一分鐘速讀!(2022/8/11)

        2022-08-11 22:46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得利斯股票,公司全稱是山東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山東,成立於2003年6月20日,從事食品飲料,於2010年1月6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002330。

          網上發行日期是2009年12月23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13.18元,總共發行63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8.30億元,發行市盈率達50.69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7.99億元。2010年1月6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21.00元,收盤報21.00元,最高可達23.98元,換手率爲21.00%。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業務及產品包括:低溫肉製品、醬滷肉製品、發酵肉製品及其他肉製品;蛋製品、速凍面米食品、速凍肉製品及其他速凍食品、其他食品;飲料(蛋白飲料、其他飲料)、調味料、食用動物油脂(豬油)、動物副產品、生豬屠宰、包裝裝潢印刷品的銷售及供熱、供電服務、技術開發、互聯網銷售。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於2015年10月與澳洲知名牛肉企業Yolarno公司股東達成收購意向,收購該公司45%股權。該公司是澳大利亞第四大牛肉生產企業,擁有60年的發展歷史,在澳洲市場的份額佔有重要一席。收購完成後,公司成爲其第一大股東,其經營成果合併報表納入公司總體經營當中,促進公司營業收入實現大幅增長,盈利能力獲得進一步提升。牛肉是未來國民消費的潮流之一,在國民消費當中的比例會逐步的增加。收購完成後,將給公司提供高品質的澳洲牛肉原料,逐步提升公司的市場話語權。同時可以藉助公司強大的營銷網絡,實現牛肉和豬肉的互補和促進,將公司主營業務由單一的豬肉產品,變爲豬肉、牛肉並舉,進一步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公司也由國內企業完成了國際化上市公司的轉變,全面提升品牌影響力。

          2021年公司ROE:3.18%,ROA:2.06%,毛利率7.78%,淨利率1.41%;每股收益0.09元。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實現淨利潤3058.42萬,同比增長48.23%;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61%,毛利率14.88%,每股收益0.05元。

          4月1日15時得利斯最新價9.32元,跌0.85%,換手率6.35%,流通市值46.77億,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7次,近6月上榜8次,近一個月漲21.6% ,近三個月漲44.84%,近六個月漲68.16%。

          所屬概念:

          地攤經濟 電商概念 冷鏈物流 山東板塊 食品飲料 豬肉概念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