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之江生物怎麼樣?之江生物有哪些亮點,趕緊了解一下(2022/7/18)

          2022-07-18 21:37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之江生物股票,公司全稱是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上海。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積累了豐富的研發經驗和數據資源,建立了成熟的研發生產流程,在面對突發事件時能夠快速響應。在手足口病、甲型H1N1、人感染H7N9、埃博拉、中東呼吸綜合徵、寨卡、新冠肺炎等疫情暴發時,公司都快速反應,及時研製出了相應的核酸檢測試劑。針對產品註冊,公司註冊部門熟悉各項法規、行業標準、指南以及註冊流程,並形成了公司的註冊資料庫,持續更新以適應公司不斷增多的新產品註冊需求。公司還與數十家大型三甲醫院建立合作,累積了豐富的臨牀資源,培養了包括臨牀試驗和註冊申報的專業化隊伍。截至目前,公司所有國內上市產品均自主進行臨牀試驗並註冊,並且將持續增強產業化和註冊力量,不斷提升產品註冊效率和上市速度。截至本招股意向書籤署日,公司已取得CFDA/NMPA第三類醫療器械註冊證書36項,爲國內分子診斷領域三類註冊證書最全的企業之一。

            2021年公司ROE:22.13%,ROA:24.73%,毛利率62.48%,淨利率37.57%;每股收益3.9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業總收入8.1億,同比增長23.43%;毛利潤爲4.18億,淨利潤爲2.75億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