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7月19日寶鈦股份盤中漲0.86%,股價是多少,三分鐘帶你瞭解

          2022-07-19 11:21 战神GPK777

            7月19日早盤最新消息,寶鈦股份7日內股價下跌5.08%,截至11時20分,該股漲0.86%報56.58元 。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能源材料概念股,平均上漲1.82%,股價上漲的有49只,漲停的有恆大高新、中科三環、時代新材等。股價下跌的有8只,其中跌停的有東陽光、國瓷材料、*ST瑞德、福斯特、光威復材等。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寶鈦股份公司營收約15.84億元,同比增長30.18%;淨利潤約1.91億元,同比增長100.99%;基本每股收益0.4元。

            在所屬能源材料概念2022年第一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諾德股份、廣晟有色、嘉化能源等26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ST瑞德、東陽光、興業股份等8家位於20%-30%之間;天通股份、新疆衆和、華正新材、德爾未來、光威復材等5家位於10%-20%之間;有研新材、寶鈦股份、時代新材、貴研鉑業等18家均不足10%。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