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同益中7月19日股價,防彈製品概念股有包括同益中嗎?

          2022-07-19 12:59 战神GPK777

            截至發稿,同益中(688722)跌0.19%,報15.87元,成交額1450.06萬元,換手率2.03%,振幅-0.189%。

            防彈製品概念股有包括同益中。

            同益中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5252.79萬,同比增長-7.72%;淨資產收益率6.69%,毛利率31.62%,每股收益0.3元。

            公司主要從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及其複合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國內首批掌握全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生產技術和較早實現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產業化的企業之一,擁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行業全產業鏈佈局。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及其複合材料,其中複合材料分爲無緯布和防彈製品兩大類。公司目前擁有年產2,150噸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生產線,常規纖維主要應用於纜繩、防割手套等;有色纖維主要應用於體育器材、高端纜繩以及功能性紡織物等;超高強型纖維主要應用於無緯布及防彈製品等。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