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海爾智家今日股價,券商板塊概念股有包括海爾智家嗎(7月19日)

    2022-07-19 12:42 战神GPK777

      7月19日消息,海爾智家7日內股價下跌2.79%,最新報25.15元,市盈率爲17.84。

      券商板塊概念股有包括海爾智家。

      海爾智家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130.67億,同比增長47.1%;淨資產收益率17.29%,毛利率31.23%,每股收益1.41元。

      海爾已構建起世界領先的白電、廚衛產業集羣,產品覆蓋冰箱&冰櫃、洗衣機、空調、熱水器、淨水器、廚房電器等,並基於在品牌、研發、智造、渠道、服務、生態和智慧家庭平臺的全方位佈局,爲消費者提供“成套、定製、迭代”的“5+7+N”智慧成套解決方案,實現主動服務。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