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3月10日朗科智能股東人數爲2.52萬戶,3分鐘帶你瞭解(2022/7/18)

                  2022-07-18 23:15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朗科智能股票,公司全稱是深圳市朗科智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廣東,成立於2001年11月20日,從事消費電子,於2016年9月8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300543。

                    網上發行日期是2016年8月25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22.52元,總共發行15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3.38億元,發行市盈率達22.46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2.83億元。2016年9月8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29.72元,收盤報29.72元,最高可達32.43元,換手率爲29.72%。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是從事電子智能控制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產品主要應用於家用電器、電動工具、鋰電池保護、LED和HID照明電源等領域。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