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炬芯科技什麼時候上市的?炬芯科技屬於什麼行業?(2022/7/18)

        2022-07-18 19:43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炬芯科技股票,公司全稱是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廣東。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是低功耗系統級芯片設計廠商,主營業務爲中高端智能音頻SoC芯片的研發、設計及銷售,專注於爲無線音頻、智能穿戴及智能交互等智慧物聯網領域提供專業集成芯片。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通過深耕低功耗音視頻和無線通信相關技術,具備全方位高度自主研發能力和知識產權和多項核心技術。另外,基於對音質理解的多年積累,以上藍牙音頻技術均圍繞低功耗實現客觀和主觀評定的高音質而打造,持續積累並具有較好的口碑。

          炬芯科技2021年公司ROE:14.81%,ROA:7.26%,毛利率44.02%,淨利率15.95%;每股收益0.89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炬芯科技公司淨利潤1049.38萬元, 同比增長83.05%;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61%,毛利率42.52%,每股收益0.09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