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奧特迅是做什麼的?奧特迅有什麼概念?(2022/7/18)

      2022-07-18 20:00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奧特迅股票,公司全稱是深圳奧特迅電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廣東,成立於1998年2月20日,從事電源設備,於2008年5月6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002227。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我國目前唯一一家核安全級電源供應商,業務主要涵蓋工業電源、核電電源、電動車充電電源、電能質量治理裝置、儲能及微網系統、電動汽車充電整體方案提供等領域,擁有20年工業大功率充電設備研發、製造、運行經驗,是電力自動化電源細分行業的龍頭企業。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結合行業領先地位和技術優勢,公司參與國家和電力行業及充電樁行業有關標準制定。如:GB/87.1-2015電動汽車傳導充電系統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27930-2015電動汽車非車載傳導式充電機與電池管理系統之間的通信協議、GB/T20234-2015 電動汽車傳導充電用連接裝置、NB/T33001電動汽車非車載傳導式充電機技術條件、NB/T33002電動汽車交流充電樁訂貨技術條件、 DL/T781電力用高頻開關整流模塊、DL/T856電力用直流電源監控裝置、DL/T1074電力用直流和交流一體化不間。

        所屬概念:

        充電樁 廣東板塊 核能核電 深圳特區 輸配電氣 特高壓 新能源 預虧預減 證金持股 智能電網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