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9月30日ST澄星股東人數爲4.17萬戶,三分鐘教你看懂(2022/7/19)

          2022-07-19 11:27 战神GPK777

            股東人數信息: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ST澄星公司股東人數最新情況,公司股東人數爲4.17萬人,較上期減少3.2%,人均流通股爲1.59萬股,較上期人均流通股變化增加3.3%,人均持股金額爲9.53萬,前十大股東持股合計44.37%,前十大流通股東持股合計44.37%,戶均持股較分散。一般而言籌碼趨於分散,不利於股價走強 。

            公司基本信息:

            ST澄星股票,公司全稱是江蘇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江蘇,成立於1994年6月28日,從事化肥行業,於1997年6月27日上市,證券類別是上交所風險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h600078。

            網上發行日期是1997年5月28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5.80元,總共發行35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2.03億元,發行市盈率達14.5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1.94億元。1997年6月27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12.88元,收盤報12.88元,最高可達14.20元,換手率爲12.88%。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從事黃磷、磷酸、磷酸鹽等精細磷化工系列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公司長期堅持以精細化和綠色化爲企業的經營發展模式,依託礦、電、磷一體化產業鏈優勢,向上下遊高技術、高附加值的高端產業擴張,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公司着力構建循環經濟、綠色經濟,高度重視節能減排和環境保護工作,不斷提升資源綜合利用效率。公司不斷加大技術創新,積極開發高附加值產品,增強公司的持續盈利能力。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