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天地源是什麼行業的?天地源主營業務是什麼?(2022/8/8)

          2022-08-08 14:14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天地源股票,公司全稱是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陝西,成立於1992年12月21日,從事房地產,於1993年7月9日上市,證券類別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h600665。

            網上發行日期是1992年10月26日,發行每股面值10.00元,每股發行價28.00元,總共發行893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2.50億元。1993年7月9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11.80元,收盤報11.80元,最高可達11.80元,換手率爲11.80%。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業務,具有國家建設部頒發的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目前,公司按照“立足於區域深耕”的主業發展戰略定位,初步形成了以西安爲中心的西部市場,以蘇州爲中心的長三角市場,以深圳爲中心的珠三角市場,以天津爲中心的京津冀市場,以寶雞、鹹陽、榆林爲着力點的陝西市場,以重慶爲中心的西南市場和以鄭州爲中心的中原市場的全國性戰略佈局,形成了從房地產開發、銷售、物業經營、物業服務到不動產代理的環形產業鏈。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清晰穩健的發展戰略爲公司業績持續增長提供有力保障。新戰略期內,公司將秉承“規模效益優先”的發展理念,堅持“做大做強”的企業發展方向,以“美好生活運營商”爲定位,圍繞“地產+”謀劃中長期產業佈局和戰略方向,確保公司實現高質量發展。

            XD天地源2021年公司ROE:9.31%,ROA:1.11%,毛利率22.66%,淨利率6.03%;每股收益0.44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天地源公司實現淨利潤-2694.48萬元, 同比增長22.37%;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65%,毛利率14.3%,每股收益-0.03元。

            4月13日15時收盤天地源最新價4.01元,跌4.3%,換手率4.9%,流通市值34.65億,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個月漲18.7% ,近三個月漲23.24%,近六個月漲33.02%。

            所屬概念:

            長江三角 房地產 陝西板塊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