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巴比食品8月12日收盤漲1.86%,8月12日股價多少錢一股,1分鐘帶你瞭解

                  2022-08-13 16:05 战神GPK777

                    8月12日消息,開盤報28.38元,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漲1.86%報28.43元。當前市值70.51億。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速凍食品概念股,平均上漲0.88%,股價上漲的有17只,漲停的有麥趣爾。股價下跌的有4只,其中跌停的有千味央廚、海容冷鏈、宏輝果蔬、福成股份等。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收約3.1億元,同比增長22.38%; 淨利潤約3880.75萬元,同比增長-89.46%;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在所屬速凍食品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ST大洲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海容冷鏈和麥趣爾位於20%-30%之間;宏輝果蔬、安井食品、巴比食品等4家位於10%-20%之間;金健米業、維維股份、好當家等14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