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9月30日楚天龍股東人數爲4.51萬戶(2022/8/8)

    2022-08-08 12:54 战神GPK777

      股東人數信息: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楚天龍公司股東人數最新情況,公司股東人數爲4.51萬人,較上期減少25.24%,人均流通股爲1738股,較上期人均流通股變化增加33.76%,人均持股金額爲4.04萬,前十大股東持股合計81.79%,前十大流通股東持股合計4%,戶均持股較分散。一般而言籌碼趨於分散,不利於股價走強 。

      公司基本信息:

      楚天龍股票,公司全稱是楚天龍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廣東。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從事智能卡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主要產品爲以金融社保卡、標準銀行IC卡等爲代表的金融IC卡,以通信卡、交通卡等爲代表的非金融IC卡,以及相關卡品的個人化等數據服務。經過多年的積累和發展,公司業務覆蓋全國32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在社保、金融、通信、交通、醫療、教育等行業擁有廣泛的優質客戶和重要影響力,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智能卡及其綜合安全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之一。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