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影像應用軟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8月13日)

        2022-08-13 15:27 战神GPK777

          銀行影像應用軟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銀行影像應用軟件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銀之傑:

          銀之傑(300085)10日內股價上漲5.68%,最新報11.09元/股,今年來漲幅下跌-41.84%。

          2021年銀之傑實現營業收入11.88億元,同比增長-14.5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83億元,同比增長-1456.6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92億元,同比增長-3907.72%。

          公司主營業務是爲銀行提供影像應用軟件產品、開發各種定製影像應用軟件、代購影像應用硬件設備並提供集成服務。銀行影像應用軟件通過對各類紙質單據的影像化處理,採用影像加密、傳輸、存儲、檢索控制等技術,實現手工處理工作環節電子化、自動化處理,對銀行業務流程再造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近年來在大數據技術及金融科技領域亦做了較多的佈局,本次通過收購慧博科技進一步深入電商服務領域,在原有跨境電商業務基礎上將業務延伸至國內電子商務第三方服務領域,進一步拓展在大數據分析應用領域的佈局,打造新的業績增長點。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