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9月30日中國西電股東人數爲20.51萬戶,一分鐘速讀!(2022/8/8)

          2022-08-08 13:50 战神GPK777

            股東人數信息: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中國西電公司股東人數最新情況,公司股東人數爲20.51萬人,較上期增加28.66%,人均流通股爲2.5萬股,較上期人均流通股變化減少22.27%,人均持股金額爲16萬,前十大股東持股合計69.66%,前十大流通股東持股合計69.66%,戶均持股非常分散。一般而言籌碼趨於分散,不利於股價走強 。

            公司基本信息:

            中國西電股票,公司全稱是中國西電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陝西,成立於2008年4月30日,從事輸配電氣,於2010年1月28日上市,證券類別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h601179。

            網上發行日期是2010年1月19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7.90元,總共發行13.1億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103億元,發行市盈率達34.17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100億元。2010年1月28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8.02元,收盤報8.02元,最高可達8.19元,換手率爲8.02%。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研發、設計、製造、銷售、檢測、相關設備成套、技術研究、服務與工程承包等業務;主要產品包括:高壓開關(GIS、GCB、隔離開關、接地開關等),電力變壓器、並聯電抗器,換流變壓器、平波電抗器、直流輸電換流閥,電力電容器、互感器(CVT、CT、PT)、絕緣子(電站電瓷產品、複合材料絕緣子產品)、套管、氧化鋅避雷器等;報告期內公司圍繞高壓輸配電業務,加大資源投入,以特高壓和智能化爲特徵的輸配電成套裝備業務得到了一定發展,高壓柔性直流輸電技術得到市場應用。同時,在新能源、微電網、電力儲能、能效服務等方面,提前進行技術佈局與儲備,爲拓展新的業務領域奠定良好基礎。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