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博睿數據屬於什麼概念?博睿數據市值是多少(2022/8/13)

        2022-08-13 15:55 战神GPK777

          8月12日收盤消息,博睿數據收盤於40.34元,漲0.35%。今年來漲幅下跌-41.65%,總市值爲17.91億元。

          博睿數據的概念有:應用性能監測概念。

          2021年博睿數據公司營業總收入1.33億,淨利潤爲-8326.16萬元。

          持續對IT運維監控技術的專注,使得公司的解決方案覆蓋了IT運維監控管理所有分支領域,並被廣泛應用於互聯網、金融、製造業、電信相關服務、電商等多個領域,客戶包括阿裏巴巴、騰訊、百度、華爲、國泰君安證券、中信銀行、中國南方航空等行業巨頭,覆蓋IT運維人員、開發人員、技術支持人員、前端業務人員等多種職業角色。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