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貝仕達克是哪裏的企業?貝仕達克屬於什麼行業,1分鐘帶你瞭解(2022/8/8)

      2022-08-08 14:43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貝仕達克股票,公司全稱是深圳貝仕達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廣東,成立於2010年5月14日,從事消費電子,於2020年3月13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300822。

        網上發行日期是2020年3月4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23.57元,總共發行2667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6.29億元,發行市盈率達17.96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5.50億元。2020年3月13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28.28元,收盤報28.28元,最高可達33.94元,換手率爲28.28%。

        公司經營範圍:智能控制器主要應用於電動工具領域,並向智能家居、汽車電機等領域拓展;智能產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遊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產品。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與TTI、亞馬遜、捷和電機等知名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其中TTI系全球電動工具市場的領軍者,亞馬遜系全球最大的全品類電商跨國公司,其子公司Ring和Wireless系智能家居領域的先行者,捷和電機是全球知名的馬達製造商。公司與上述知名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並陸續開發了萊克電氣、三鋒股份、大葉園林、天寶電子和上海拜騁等優質客戶。

        2021年公司ROE:10.91%,ROA:8%,毛利率22.08%,淨利率11.58%;每股收益0.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淨利潤1772萬元, 同比增長-57.17%;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45%,毛利率14.81%,每股收益0.11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