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前進科技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去年實現淨利潤4500萬元

        2022-11-03 17:24 小希雜談

          前進科技(873679)進入北交所上市輔導,輔導機構爲安信證券。公司去年實現淨利潤4500.29萬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

          近日,前進科技稱,今年10月31日,公司已與安信證券簽訂在北交所上市輔導協議,並於11月2日提交了輔導備案申請。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前進科技於2022年3月25日掛牌新三板,主要從事鋁合金冷凝式熱交換器研發、生產和銷售。

          據介紹,前進科技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一,2020年和2021年公司扣非後歸母淨利潤分別爲4691.97萬元、4500.29萬元,ROE分別爲19.33%、16.20%。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前進科技掛牌新三板時間尚未滿1年。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