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1月2日深天地A大單淨流出78.08萬,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2022-11-02 21:50 战神GPK777

            11月2日消息,深天地A5日內股價上漲0.81%,今年來漲幅下跌-23.51%,最新報11.100元,市盈率爲-29.04。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砂漿板塊晚間覆盤報漲,寶馨科技(6.678)領漲,岱勒新材、樂通股份、東方雨虹等跟漲。

            11月2日該股主力淨流出78.08萬元,大單淨流出78.08萬元,中單淨流入378.95萬元,散戶淨流出300.87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砂漿概念晚間覆盤漲,主力資金淨流入1.84億元。具體到個股來看:三一重工淨流入1.14億元,寶馨科技、山東赫達、樂通股份等獲淨流入額度居前。

            從營收入來看:深天地A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1.38億元,淨利潤-2794.76萬元,每股收益-0.2元,市盈率-29.25。

            在所屬砂漿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寶馨科技、易成新能、維業股份、岱勒新材等4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山東赫達位於10%-20%之間;三一重工、時代新材、金隅集團等12家均不足10%。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