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天馬新材北交所上市

      2022-09-29 16:54 大耳朵財訊

        9月27日,河南天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馬新材”)在北交所上市。

        公開資料顯示,天馬新材專注於先進無機非金屬材料領域,從事高性能精細氧化鋁粉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電子陶瓷用、高壓電器用、電子及光伏玻璃用、鋰電池隔膜用、研磨拋光用、高導熱材料用和耐火材料用粉體材料等。

        此次募集資金主要用於河南天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陶瓷粉體材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河南天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導熱填充粉體材料生產建設項目、河南天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功能材料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合計募資3.08億元。

        精耕精細氧化鋁行業

        天馬新材的主營業務收入來源於高性能精細氧化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2019年至2021年,公司主營業收入佔總營業收入的比例分別爲 93.09%、99.29%和99.54%。

        深耕精細氧化鋁行業,天馬新材注重聚焦研發創新,爲發展積蓄動能。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實際擁有34項專利,其中發明專利3項,實用新型31項。

        具體來看,精細氧化鋁粉體材料方面,自創立以來,天馬新材先後研製出適用於生產電子陶瓷基片、電子玻璃、鋰電池隔膜、高壓電器、晶圓研磨拋光材料等產品的精細氧化鋁粉體,並積極開發應用於高壓電器、鋰電池隔膜、高導熱材料等領域的粉體材料。

        下遊行業方面,天馬新材下遊行業包括集成電路、消費電子、電力工程、電子通訊、新能源、平板顯示、光伏發電等領域,因下遊行業客戶屬於技術密集型企業,技術更新速度較快,會不斷對上遊原材料的技術指標和質量指標提出新的要求,因此,公司持續進行新產品研發並結合下遊技術特點及客戶需求適時投入量產,以保持足夠的競爭優勢。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