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億能電力北交所發行結果 網上有效申購倍數414倍

            2022-09-29 16:55 小V財經說道

              9月29日消息,億能電力(837046)北交所發行結果出爐,9.75萬戶投資者參與打新,網上有效申購倍數爲414.45倍,網上凍結資金爲295億元。

              從發行結果來看,億能電力網上打新的有效申購投資者戶數爲9.75萬戶,有效申購數量59.06億股,凍結資金約295億元,申購倍數414.45倍。最終,2.4萬戶投資者獲配股票,獲配比例0.24%。

              資料顯示,億能電力主要從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變壓器、高低壓成套設備、箱式變電站系列產品(包括箱式變電站、箱式電抗器等產品)、抗雷圈等電力設備。產品應用領域覆蓋高速鐵路、居民商用配電、工礦發電企業、城市軌道交通等。

              在高速鐵路建設細分領域,公司產品已在包含京廣鐵路、蘭渝鐵路、蘭新鐵路、成渝鐵路、成貴鐵路、滬通鐵路、連鹽鐵路、魯南高鐵、川藏鐵路、茂湛鐵路、包神鐵路、靖神鐵路等幾十條高速鐵路客運和普速貨運線路成功、安全運行。

              在城市軌道交通建設輸配電設備市場,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已應用於無錫地鐵、上海地鐵、廣東清遠磁懸浮項目等多條城市、城際軌道交通線路,並具有地鐵線路整線運行業績。

              技術實力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擁有47項已授權專利,掌握了多項應用於樹脂絕緣澆注式乾式變壓器、非晶合金變壓器、牽引整流變壓器、移動箱式變電站等產品的技術。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