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科集團是做什麼的 建科集團主營業務

      2022-09-05 13:52 藍天看財經

        建科集團(873796)今日掛牌新三板。公司是一家工程質量檢測、環境檢測監測服務商,去年歸母淨利潤4314.45萬元。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建科集團前身爲鎮江市建築科學研究院。公司主營業務以檢驗檢測服務和綠色建材銷售爲核心主業,以工程監理、綠建諮詢、全過程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加固等工程諮詢和技術服務爲助力,圍繞工業與民用建築、市與園林、交通與水利等工程項目全生命週期提供服務和產品,是一家綜合型工程技術服務集團。

        據公開轉讓說明書披露,企業資質方面,公司擁有江蘇省建築工業化研發設計、部品生產及實訓示範基地,並具有建築設計乙級資質、建築能效測評綜合一級資質。

        技術實力方面,公司多項研究成果通過省市級鑑定,已取得18項發明專利和148項實用新型專利。近年來,該公司先後研製開發出“粉煤灰雙層地基技術”、“鎮江地區工程質量檢測網上客戶服務平臺的研究及應用”、“利用工業廢渣製備乾粉砂漿及其性能研究”、“裝配式構件用免費蒸養高性能混凝土材料的產業化技術研究與應用”等多項產品和技術。

        技術加持下,公司形成一定產品優勢,PC構件產品榮獲“中國綠色建材產品三星級認證”,入選“2021年度鎮江市專精特新產品名單”。

        建科集團多方位優勢的建立,還要得益於具有一支專業配備齊全、結構組成合理的科研隊伍。據介紹,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在冊員工中享受特殊津貼者1人,江蘇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2人、江蘇省“333”工程培養對象3人、鎮江市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5人、鎮江市學術技術帶頭人6人、鎮江市科技骨幹8人。在冊員工具有高級職稱的人員佔比22.01%,其中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人員26名,研究員級高工11人。

        業績方面,建科集團去年營收超2.86億元,歸母淨利潤4314.4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