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優派普9月21日掛牌新三板:去年淨利潤1948萬元

              2022-09-21 11:55 老白點金

                青島優派普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優派普,證券代碼:873817)今日成功掛牌新三板,該公司是一家聚乙烯(PE)管道製造商,去年歸母淨利潤1947.81萬元,業績符合北交所上市財務標準。

                資料顯示,優派普專門從事聚乙烯(PE)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爲聚乙烯(PE)燃氣管道產品,其中又以PE燃氣管爲主,並已被廣泛應用於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和人工煤氣等城鎮燃氣中低壓輸配工程領域。

                據介紹,公司聚乙烯(PE)管道可細分爲市工程管道和建築家裝管道。其中,市管道包括實壁聚乙烯PE燃氣管、給/排水管、灌溉用PE管、HDPE雙壁波紋管、地源熱泵系統用PE管等;建築家裝管道包括實壁冷熱水用PP-R給水管、PE-RT地暖管等。

                公轉書披露,優派普近兩年單項收入穩居第一的產品爲燃氣管,其去年收入高達3.71億元,佔營收的94.29%。並且該公司聚乙烯(PE)管道產品主要被應用城市燃氣工程建設,服務對象聚焦於城市燃氣項目運營公司。

                另值一提的是,該公司燃氣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於2019年6月獲得由青島市民營經濟發展局頒發的青島市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產品(技術)證書。

                業績方面,2020年和2021年分別實現營收2.54億元、3.94億元,歸母淨利潤分別爲1831.96萬元、1947.81萬元。數據顯示,該公司近兩年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均超8%,符合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

                資料顯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財務標準爲,市值不低於2億元,最近兩年淨利潤均不低於1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平均不低於8%,或者最近一年淨利潤不低於2500萬元且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不低於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