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世林股份去年淨利潤354.34萬元

        2022-09-06 16:32 大耳朵財訊

          世林股份(873935)近日掛牌新三板,公司是安徽省首屆企業品牌百強企業,去年淨利潤354.34萬元。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該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LED照明產品和玻璃器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分兩個模塊,照明產品業務和玻璃器皿業務,併爲全球客戶提供一體化照明系統解決方案,終端消費客戶主要是居民消費者、各類工商業企業及各類化妝品生產企業。

          根據公開轉讓說明書披露,公司前五名銷售客戶分別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飛樂音響股份有限公司、寧波公牛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寧波朗耀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寧波優耐特進出口有限公司。

          截至2022年1月底,公司對上述五名銷售客戶的銷售額共計2111.067463萬元,佔營業收入的32.30%。

          專利成果方面,公司及子公司世林玻璃合計擁有已授權的專利共計192項,包括髮明35項、實用新型156項、外觀設計1項。

          企業資質方面,公司被認定爲“安徽省首屆企業品牌百強企業”、“安徽省創新型企業”、“中國LED照明燈飾行業100強企業”、“中國照明電器行業優秀出口企業”、“知識產權示範企業”。

          業績方面,世林股份去年營收6535.81萬元,歸母淨利潤爲354.34萬元。